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89211星空

田女王說過,只要是你一直去做,夢想就會成真,
所以,我真的就很努力的一直去做,
相信有一天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也許是因為讀書的時候比較有閑暇去想想別的事情,
所以每次去上課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很多東西...

是真的很累了,
我面對那些不懂的愛自己,不會想的人徹底的覺得厭倦了,
這樣的轟炸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超過了。
好累。

當你把問題拋給別人的時候,你可能頓時會覺得輕鬆,
可是接收你問題的人沒有其他的管道抒發,
你的問題就會成為一種感染,你把自己的問題傳染給身邊的人,
沒有事情獲得解決。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發現自己做工賺錢后反而更不捨的花錢買一些東西,
例如以前會存錢買S.H.E的專輯啦,會很努力的存錢買幾米的書啦,
可是現在我都不會了,有多餘的錢我會很想吃很好吃的東西,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總是把錢花在食物上,反正最終也是要拉出來,
而且擁有的時間又那麽短暫,真的很不值得的。
現在開始,我開始有點明白了。




這部電影讓我非常的期待,雖然我沒有這本書,不過之前有在書局默默的看完,
很感動的繪本,看這個預告也很感動,我都有默默的流下眼淚,
我相信也希望會在這裏上映,這次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説....

裏面說的一句話很好,
那年的夏天,最寂寞,最燦爛的星空。
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