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169211如果,煎熬。

如果說,我失明了...
我會很難過,因爲...
再也看不到美麗的事物,
我要一直活在黑暗當中,
世界里沒有色彩看不見彩虹,
不能再開心的拍照,
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去,至少我還想去日本,
很沒有安全感,
會很難過的一直哭,
不能工作,
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不能够再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會相信拐杖嗎?
不能再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不需要再戴眼鏡了,
還可以工作嗎?
或許會做更多更多的夢來幻想世界.....

---------------------

我很喜歡這首歌,覺得李佳薇唱到很有感覺也很震撼,
之前也看過另外一個版本,有點接受不來,太過震撼了,
覺得有點模糊焦點,因爲唱歌的部分也就最後的一小部分,
這個版本就比較沒有喧賓奪主的感覺,畢竟mv的畫面真的也太容易讓人模糊了,
不過,確實拍的很好,很有煎熬的感覺。
無論是很直接想要表達的煎熬,還是通過片面的畫面,都還是帶出煎熬的感覺...
很期待他的專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