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269211睡遲了

外面很自以為是的在下雨!在我感冒的時候!
不過,最近天氣確實很詭異啦,明明就天灰灰,
可是就是不下雨,然後又很悶熱,導致像我這樣堅強又脆弱,
中看不中用的美麗外表無所遁形,溫文爾雅的破病了!
整個就是楚楚可憐,不分軒輊,伯仲之間....
聽到我的噴嚏聲,難免引來身邊人的同情!
真可憐!

x的!偏偏早上給我來個睡不醒!
直接遲到半個小時,對不起啦!誰叫我生病,
而且,我覺得我的老闆應該也覺得我是一個好員工,
雖然說我遲到,好過我沒到啊!

況且,早上睡遲的時候我有很掙扎,
要不如我就直接病假好了,可是我又不好意思,
如果今天病假,這個星期我不是只做2天?
不太好吧....

所以,我還是很赶的去準備,偏偏!
這時候又來一個程咬金!taxi, taxi....
沒有taxi!!!!
已經是9點了!

說真的,我是整個hold不住了,hold不住的情況我會瘋狂的忘我自言自語!
終於,被路人發現,她以很藐視的眼光看我咧!
shit!

算了,我還是遲到,後來沒有taxi願意載我,巴士也默默的來了,
我上巴士好了。

那個,
今天看到一個post,是有關范范還有黑人的,好浪漫哦!
fb有share的説!

http://www.facebook.com/keroppihong/posts/2846677082106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