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99211分飾

那個和我一起念書的同學今天又膽敢遲到,
天啊~早上7點才起來,那個時候我都已經到sentral了,
還好意思說什麽自己很趕都來不及大便,
好心!讓我白白等了她3趟很難等的ktm然後才狠下心的丟下她自己前往upm!
她還好意思的說下次個別去上學,不用等了!
我會很擔心的咯!

*爸爸說我最近妄想有點嚴重。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有下雨,整個有點可憐,謙卑的搭巴士-lrt-ktm-巴士...
我的天,爲什麽那麽顛簸?
結果去了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advisor娘娘又很忙,忘記了我們的appointment,
明明昨天晚上我就很緊張,開始well prepare自己了,
結果.......
不過還好啦,今天有拿到我的matrix card還有課本,
還算有點值得。

星期三又要去上課,天!
我完全沒有心情讀書啦,要怎樣備課?
在課堂上沒有出聲就真的沒有分數的,畢竟班上只有少過20個人,
3個小時的課一定會輪到我!
gosh~

去了一趟serdang整個人就已經不行了,
纍到~明天又要做工,我整個真的就很優秀,
爲什麽要這樣來虐待我自己?



-------
你們不要以爲自己青春無敵,我很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