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11211許諾白蛇傳

嗯~
我不否認有很大的部分是因為聽到主題曲還有看了trailer才買票入場的,
歌詞寫到:等待緣分需要千百年,愛一個人就在一瞬間。

我不知道我們這裏到底有沒有上中文版的,
因為我看的是粵語版,有點怪,
有點感覺那個話對不上嘴,華語的應該會比較好。

白蛇傳,這段動容的愛情故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從小就看到大了,我還記得白蛇傳曾經被我列為鬼戲,
可能那時候還小不懂事吧。

黃聖依的確是很美麗,可是我覺得她來扛起白素貞這個角色就好像有點太嫩了,
是演技嗎?林峰演許仙又沒有給我很文弱書生的fu,
不過是不錯啦,裏面的人都蠻好看的,
而且我隔壁坐的還是馬來人,她們應該是為了林峰吧,
不太可能是為了李連傑....

如果要說這部戲是動畫片的話是真的還算說的過,
畢竟很多鏡頭雖然説的上唯美,不過卻相當失真,
就連晚上煙火的那一幕我都覺得有點...電影的話,當然是希望可以看的偪真一點。

故事綱的話就可卻可點,有點快,沒有很好的交代許仙還有白素貞的海誓山盟,
有點可惜,可能是因為法海也是一個大ka的原因,
所以有些畫面我是覺得可以不用浪費在和尚身上。
水淹寺廟后和尚們還在水裏唸經確實是非常的扯。= =

另外,如果説蛇在心理學裏面來說一直都是性的意象代表,
那寫白蛇傳的人是不是是想説許仙貪圖美色,還是是真的喜歡白素貞的呢?
為什麼不可以是白狐傳還是什麽之類的?為什麼一定要是蛇咧?

還沒有看的話是還蠻推薦去看的啦,
不過只是還好而已..... :)
有小小被感動到的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