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59211無事生非

失調!
嚴重失調!
我感覺自己的身子最近很不好,
是因爲空氣污染還是因爲荷爾蒙失調?
難道是因爲自己太壓力了?
總之,身體就是在無事生非!


我現在就已經感冒了,
最近很多人mc,我的office也是~
所以,我屬于高風險群的說~

又那麽辛苦...開始覺得有點壓力!
冤枉....今天沒有出門,在家休息,敏感有點嚴重,
我的大便裏面好像有血耶!怎麽辦?
好像好嚴重哦!

不行!
我一定要打電話回家告訴我的媽媽我有多麽的可憐!
我要囬家!

omg....

不知道要打些什麽了啦....
整個有點累,那個天氣很詭异,明明氣溫就很高,可是却是陰天喔!
大便!

這首歌非常不錯聽,小提琴拉的很好的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