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9211雨天

可能是因爲天上的雲朵也被大風与響雷驚嚇了,
所以,雨天的時候不用害怕,
因爲還有雲朵陪我們一起顫抖...

生活有時候也像暴風雨一樣,
我們在風雨的時候顫抖,
等待下一道曙光的出現。

不是不喜歡雨天,
不過,
雨天還是呆在家裏比較好。

可惜我不像小草那樣堅韌不拔,
紙片人的身軀總是抵擋不住狂風,
我沒有害怕大大聲的響雷,
但是,
雨點打進眼鏡里的眼睛后真的很刺痛,
所以,
雨天不太適合我,
就好比太過艷陽一樣,
擁抱這樣情緒的人比較適合与陰天牽手。



有時候我很想也和其他同齡朋友一樣,
過著很輕狂的日子,
多愁善感的人怎麽可能會瞭解偶爾放肆的樂趣,
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去揮灑自己的青春,
至少還有一個人不行。

纍到覺得自己太過壓抑的鞭策時,
我會告訴自己還可以的,
沒有什麽了不起....

明天就開學了,我好緊張。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