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89211伯仲之間O-U-Ting


昨天就和歐陽還有振輝聚會了一下,
很開心,因爲很久沒有洗人了,
看到歐陽就瘋狂的怒駡,一直罵一直罵,
然後她就一直模仿hold住姐,一直伯仲之間啦,
網襪啦,O-U-T啦,i phone 5之類的,很搞笑。

她還說了一句,你真的很幼稚,難怪你和同事處不來,
我就說如果給他們看到我這樣的pattern他們應該接受不到,
太瘋狂了,她說只有他們可以接受的到,可是心理鹽的大家也是很愛我啊,
她就說是因爲他們配合我喔!賤人!

明明他們也是很瘋,他們更恐怖咯!
我才不幼稚!

吃了一直都很想吃的snowflake,不過有點失望,不是我的菜啦!
整個就是太OUT了,感覺自己一面吃一面就變得有點傳統老派= =




嗯~我們一直在那裏伯仲之間,伯仲之間,外加一點點浮誇的笑聲有點引來白眼,靠!
沒看過可愛的人咩?!




歐陽很喜歡這張照片,她還設爲profile pic呢!學著點吧,那些人...(例如gxgx)



這個東西響的時候我和歐陽有伯仲之間的嚇到,然後振輝就out~他去幫我們拿!

臉書上還有更多勁爆的照片哦~


完蛋了,明天要去見advisor我什么都還沒有準備,很害怕,很緊張,很不安。
剛剛才發現脚趾甲要掉出來了....T.T好害怕!

---------
如果你也很幸福,可不可以也去成全別人的幸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