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49211巧克力

我覺得我自己好厲害哦~
盡然可以一口氣把整個bar的巧克力吃掉,
可是我卻不覺得我自己會肥死,
應該是第一次,雖然說很甜,可是我還是很歡愉的把它吃完。

續上次我開始懷疑自己是憂鬱癥的風險群后,
我决定進行一系列的改善,
其中巧克力就是其中的解決方案,
科學都已經證明了巧克力還有香蕉可以刺激大腦分泌荷爾蒙讓我們感到快樂,
所以我覺得我有需要吃!

我今天還買了韓國泡麵,一包后我真的覺得好飽哦,
而且好好吃哦,整個感覺自己已經hold住了韓國,
粗細自己控制的觀看韓劇,然後一邊吃泡麵的瘋狂假裝韓語游戲~:)

最近kl的天氣有點熱,昨晚還失眠(憂鬱癥的症狀),
天啊~這該怎麽辦好?請下雨吧!

-------------------------------
往後看卻改變不了任何事情的話就乾脆向前邁進吧....
也只有這樣過去才可以持續的保持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