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9211圈子

後來,人魚公主被放逐了...

等待着成爲泡沫,
淚水已生成海洋。

用我的交換你的,
至少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她用最寂寞的寂寞,換來他的幸福....

這首歌讓我反復聽了很多次,有人說有點商業化,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承認我的膚淺,還有隨波逐流。
被mv開頭的一段話駐足了....我很喜歡這樣非主流的方式。

總覺得人魚公主的故事很淒美,我也忘了童話故事裏面人魚公主的結果到底是怎樣了?
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還是,
人魚公主最後還是變成了海洋裏面的泡沫呢?

長大了,結局對一個大人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都不再像小朋友一樣,總是懷抱着一顆期待的單純心默默的等待故事的結局...
不是嗎?

我覺得自己又在步入了成長的另外一個里程碑,
自從換了工作后,周末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默默的呆在家裏,
不然就是一個人的去逛街,可是之前我都覺得沒有什麽。

懶惰再約朋友,不是要拍拖,就是懶惰出門,不然就是說太累了,
沒錯,我可以理解,因爲我自己有時也是這樣,
當想要出門的時候也找不到一個伴,同時,當別人約我的時候恰好我也不得空,
所以就索性自己出門好了....
這樣下去應該不行吧,除了工作,圈子不應該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狹隘啊~

我開始有點後悔,爲什麽那時候要這麽執著的畱下來,
如果說,那時候我執意的離開kl回去jb可能就是不一樣的情况了吧,
至少每天都可以看到家裏的人,在這裏每天回到家裏就自己一個人,
隻可以和自己講話,久了,我看我自己也憂鬱起來啦!

不行啦!我應該好好的規劃一下周末,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可能去找一個part time這樣不僅可以掙錢而且還可以擴大社交圈子....

好想念jb哦~真后悔沒有回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