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19211再見小王子,賽柏來了。



“再見”,在語言文學上有着兩個層面的意思,
其一:即byebye,分離,離別之意,
其二:“再”次“見”到。


所以再見小王子,你會怎樣詮釋?


只有在對的人面前,
我們才是小王子小公主。
不然,平常的我們就只是xx,
(整個場面我hold住,全部人就只看我,網襪.....
一秒變格格....)


你知道自己在別人中心目中的位子嗎?


九月終于來了.....


怎麽辦呢?雖然原本還蠻期待的,可是一想到自己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解决去處理,
整個人就開始有點懶惰了下來,怎麽辦呢?怎麽辦?
不要怕!


只不過是年假都拿來上課而已還有自己要extra的拿unpay leave罷了!
(其實很氣憤,所以這次千載難逢的連假沒有回家!因爲我不敢拿假,明明我就是非常的不想呆在kl,星期一做了半天,明天星期五又要回去做,然後周末又再休息,什么屁啊!爲什麽這樣不上不下?!)


 親愛的賽柏,九月到底會是怎麽樣?我會不會累死啊?



1 comment:

  1. 把场面hold住,粗细我们自己来控制!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