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59211幾米,對不起

身為一名稱職的pr我每天都必須辛勞的為公司做media tracking的工作,
因此,我必須翻閱各大中文書報,以網羅各界對本公司的好評与一些不可能出現的社會輿論,
今天,我還是一樣,被迫的以高速閱報....

加上今天公司迷茫著monday blue的氣氛,
我驚訝的發現原來幾米在30號中午時分曾到過離我家非常毗鄰的ikano popular進行簽書會!沒錯,是我很想去可是又擔心31號晚上在klcc那麽遲沒有辦法回家,1號在馬六甲培風所主辦的簽書會!

之前明明都沒有說30號會有的啊(是因爲我自己沒有看報紙,太忙了!)
我整個在桌位瘋狂的呐喊,這怎麽行?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接踵而來的是我看到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各大報章在為這些簽書會所主打的廣告,
我很難過,真的!

過後,看著看著,我的天!
那個海外書市竟然因爲幾米前來,增設了周邊商品的攤位,重點是還有限量環保袋!
x的!為什麽前幾年我有去的時候就沒有,找到千辛萬苦都沒有,
這一次我因爲畏懼人潮汹涌的時候什麽屁都有!
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我不服氣!!!

很生氣!!!!!

大便!!!!!!!!!!

整份報紙我給它給撕爛!x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