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48211八月號

小可搬家啦~

我現在已經在新家啦~
還蠻滿意的說,
1.因爲我的housemate們都很神秘,很難有機會見到他們,雖然說他們都是印度人
2.房間很明亮而且重點是有習習涼風的ceiling fan
3.很靠近segi,上班不遲到,放工早到家
4.雖然說房租比以前貴一點,不過交通費上省不少,省$
5.對面有小販中心,我可以吃到華人食物
首先,我要很感謝sally同學的幫助,要不是她這次搬家不會如此的順利,
而且很幸運的讓我遇到蠻不錯的搬家lorry,沒有砍我!而且還幫忙搬~

我最近也沒有很得空啦,電腦前幾天才剛壞,
急死我了,沒有電腦真的很致命,所以我就一個人含辛茹苦的把它扛到ikano修理,
引起了許多人的注目,畢竟紙片人扛著龐大的cpu始終令人憐惜~哈哈
不管!我就是馬上要修好,而且很好哦~
遇到好馬來人,人家才剛剛要準備buka puasa可是在我楚楚可憐的哀求下他馬上幫我弄了,
雖然說我有撒謊,說我還是學生裏面有很重要的資料,明天就要交assignment,
不然的話他叫我隔天再來~好心,那樣我不是要痛苦多一次嗎?
對不起了,善良的馬來人,我會由衷的祝福你,selamat puasa的!真的~

話說我不知道爲什麽今天拉肚子,極度懷疑是因爲昨天的優格,
是因爲太久沒有吃了嗎?那樣,我下次還可不可以吃啊?

我最近在看犀利人妻耶~故事內容很獨特,可是越看就越生氣,
我就是討厭薇恩還有那個賤男人!看到想對monitor吐口水,
可是看到我美麗的小月亮又吞囬去啦!XD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辦公桌拍的,美麗吧~


---------------------------
千萬不要用妳愚蠢的方式來矇騙我...我相信每一個謊言都必須付出代價這樣的一個循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