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78211最后一次

應該從哪里開始來叙述一下我現在的感受呢?

今天是星期六,我沒有出門,呆在家裏,
也不知道怎麽搞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
好快...

我剛剛翻看自己的舊書箱,真的只是隨手翻翻,也只是一下子的時間,
可是一下子就真的對我剎很大了...真的。
巨蟹座的人不可以翻箱倒櫃的去回憶,會很可怕。

看到以前高中三的英文作業簿,很有感觸,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筆記,
還有在書本上面亂畫的字迹,就回想到好多好多,
我還記得我在高三的時候,當老師還是學長們說以後你一定會很懷念中學的日子,
我心裏的os都很不屑,可是我現在真的是很想念...

我想,到目前爲止我會感到遺憾的應該就是中學時期沒有很放肆的去感受,
可能是因爲那段時間家裏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吧,
應該在中學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可是我錯過啦!

剛剛又不小心看到我ex同事們在fb的照片,看到以前工作的地方好像有點不一樣,
看到以前的小朋友,心裏很悸動...

我又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活,雖然很纍,可是卻很開心,
每天都可以看到小朋友。

看到fb很多人都說去這裏去哪里,去旅行,去演唱會,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真的沒有什麽多于的錢可以那樣做...
我真的是不够富裕嗎?還是說,我真的很渴望富裕?
內心有2把聲音,是,我是和我並不是。
我一嚮來對自己的生活也沒有什麽很高的要求啦,可以用可以吃就好。
可能,是因爲最近一直被同事問,你去過什麽地方?爲什麽不去旅行?是因爲沒有時間嗎...等等等。
是呀,我真的好像沒有什麽時間可以去拿假,年假都要剩下來為來臨的念書做儲備,
對呀,我應該也是沒有什麽多于的錢可以去旅行....

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貧瘠,該怎么辦呢?

每天就像一個活生生的翻譯機,一直翻譯....
對著電腦,暸無生趣。

3個月了,3個月應該讓我可以看的清自己要的是什麽了吧.....
怎麽辦?

有點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知所謂。

最後,我還是要提醒自己其實很幸福很幸運,不可以一直埋怨。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