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8211大報名

秉持著要hold住這個場面的心情,我一大早就從我家千里迢迢的招搖到kl sentral,
和那個很愛穿網襪的gigi与其男朋友會面。

我已經完全的做足所有的準備,
到了那裏還悠閑的吃了一個麥叔叔快樂大早餐,
可是,那個愛穿網襪的女人卻眼看很茫然,
照片啦還有ic也還沒有複印,
完全是一個hold不住.....嗨....
(p/s以上全部是謊言....我說的都是我!)

UPM是真的很龐大,我完全覺得很不友善~
太大了....you know,像我這樣陽光熱愛運動的男生走到腳都要斷了,
然後又很曬,所以我就默默的很man的拔出雨傘,遮個陽,fashion!

基本上真個報名都沒有什麽多大的阻礙啦,
只不過
1. 浪費很多時間在走路還有曬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2. 馬來文太差的關係,溝通上有點睏難,有點尷尬,一直用英文可是回答的人卻用國語
3. 效率有點慢
4. 結果我5pm才吃brunch,早上到我到家前都沒有吃東西,整個就是puasa!
5. ktm有點爛
6. 整個就很纍
7. gigi講的沒錯,整條路上走的就只有我們3人,其他人都是飛馳的開車
8. 見不到advisor
9. 以後的生活不知道何去何從,沒有車真的是在這個時候顯得非常非常的不方便

希望很快我就會找到解决的方法!冤枉~

啓發
- 這輩子只要有幾個可以使喚的好朋友就夠了
- 不要嫌那麽多,要知足

結束。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我整個開始hold不住,瘋狂~
我不要!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