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118211不要怕,脆弱的懶惰虫

我不是要說自己是懶惰蟲的咯!
可是,
兒歌就是那樣唱的嗎,所以我也沒有辦法。

前幾天不是說我眼睛痛嗎?
今天就輪到我肚子痛,所以,我就想到...

“你是懶惰蟲,你是懶惰蟲,你的一身都是痛,
不是眼睛痛,就是肚子痛,你的一身都是痛...”

沒錯!
我就是按照這樣的順序來一身痛啦!= =

這首歌不小心poke進我的mind的時候,我差一點狂笑出來,
也太可笑了吧...噗~

話說這幾天老闆都不在,拿假了,她的家人從澳洲過來看她,
雖然說工作就不會像平常那麽多,可是我還是有東西要做的咯!
不過,就是很懶惰,沒關繫!
反正今天就已經是星期四啦!yeah~~~~好開心哦!

經我可愛同事們的大提醒我才留意到,原來!下個星期三也是假期耶!
超期待!8月真是愉快呢!
raya eve又有半天的休假,有好長的連假說,要好好plan plan!

那個明天就是寬中的校慶了,其實很想回去,
很想念在jb的大家,你們懂嗎?可是又不太可能回去,
星期六又有和心理鹽的大聚會,也好期待哦.....

好啦,就熬完明天,我就要開始風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