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8211她,selina公主終于要結婚了



我聽到這段錄音的時候是我在辦公的時間,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不開心爲什麽selina要用撒嬌的聲音說話,
可是,聽到後面我才深深的體會...

我們的公主,真的很勇敢...
這樣的一個女生。

當我聽到她哽咽的時候我差一點也哭出來...
她說,她終于要結婚了,她的心里也有一點點興奮,因爲興奮是這一輩子都很期待的婚禮,因爲她這一輩子生下來就很期待要結婚,所以這個婚禮終于來了....

我們每個人下來的意義都很不一樣,她的話是那樣提醒了我。
我很想知道,哪一個女生不希望自己在結婚的時候不是最美麗的呢?
那爲什麽一個那麽期待婚禮的人,會要比別人遭受多一點點的苦?
對,只是多那一點點的,因爲我們真的都很幸福,
selina也很幸運....

她說她有點緊張,因爲太久沒有接觸人群了。

不用怕,大家會為你祝福的,妳真的很勇敢....
不是因爲你是我的偶像又或者是因爲你是名人,
而是每個懂得珍惜,熱愛生命的人都值得去歌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