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158211 My Love



如果你被他傷得很痛 請感謝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他感到愧疚 請感謝他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他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oo~~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守候
Woo~My Love~~ Woo~My Love~~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回來的在對的時候
Woo~My Love~~~



如果說我不是在office收聽首播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在聽到的那一剎那流下泪水。



這個人,也就是hebe還有寫詞的人,把整首歌演繹到非常感人...
非常的target像我們這種20+歲的人....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值得你聽一下。



無論是在感情還是什麽情况下,我們都一定有被別人不經意傷害過的時候,
我們應該去感謝那些人的傷害,
不然我們要怎麽去成長?
不然要怎樣才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不然要怎樣才可以推出一步看得更清楚更遙遠?



還有另外一手青峰寫的《你》,聽說會更加的感動。
是寫給selina姐姐的說。



來談談工作!
不是說我搬來工作附近住了嗎?
然後就有同事會順路經過我家,所以他就說可以讓我搭順風車。
別人都那麽說了,我又不可以拒絕,雖然說真的是比較快可以到家,
不過卻有點厚臉皮,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自己搭巴士的啦...
haiz~不知道要怎麽辦~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最近我真的很脆弱,又不知道吃錯什麽東西了,今天又拉肚子。
這幾天也睡不好,拼命的失眠,還有瘋狂的掉很多的頭髮,
完蛋了,我究竟怎麽了?



因爲入學需要做身體檢查,因爲upm太遙遠了,
所以我有走訪了對面的數間clinic,我其實只是要做chest x-ray還有urine FEME test而已~
一間開價275,另外一間150!天呀~也太貴了吧...
一定要找到便宜的啦,可是又有點急...



haiz....沒車子真的很不方便,待這個月comfirm后看看我的行情如何再做攷慮吧,
另外,我下個月也開學了,換句話說,有沒有加薪其實也沒差~
omg~~吼,幾時才可以無憂無慮的做個有錢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