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148211心理鹽的花園還有自己


昨天終于和心理鹽的大家見面啦~
好開心哦....看到大家!
我們去了Garden聚餐,這間店我是aim了很久了,
一直都沒有進去過,因爲感覺很高貴,(雖然說很配合我的氣質)
是還蠻貴的,食物就普通啦,賣相很好。

看到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聊了最近的生活,然後就忘記是誰問我我一句,
“then等你master后你要做什麽?”
當時我只是含糊的帶過去,其實過後的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我可以做什么?










我想最近的自己因爲工作而忙昏了,每天的生活就很刻板,
面對的人事物,雖然說這個月才會是第三個月,不過,
辦公室的生活真的很快就會讓人適應,畢竟你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這真的是我之前就一直嚮往的生活嗎?
我這樣的question自己。

haiz....
沒關繫啦!反正很快我就要重返校園啦,
那樣我就可以重拾生活的意義与目標了啊,對不對?
暫時還想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去想啦...

hebe又要出最新專輯了,超級的期待,好開心哦!
聽了30秒的試聽,非常非常的好聽,明天就有首播啦,
我一定會瘋狂~

我看完了那個《犀利人妻》了,真的是很感慨耶~
可是卻也非常的寫實啦,難過....

原本還以為明天可能會有假期,可是還是輸啦,
算了!

絕對不可以失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