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178211 奶茶娘娘

很喜歡昨天的黃昏,讓我很有那種以前星期六剛上完團課,
和大家一起看著stulang聊天的感覺...
好懷唸哦~



今天沒有工作,
爲了應upm的入學要求,我必須去做身體檢查(上一次已經說過了),
我還蠻生氣的,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價錢合理的診所,
偏偏離我家又有點遠,沒有公共交通可以去到,
所以我就必須搭的士咯,算了算,我覺得應該還是比較划算啦。

可是,我偏偏遇到一個不怎么好的的士司機,
大便!
我昨天晚上已經上網google過大概的距離,
偏偏他卻帶我繞遠路!好生氣哦!

算了!
到了診所還很熱心的和我一起進去,(我有被挾持的感覺)
問那個護士需要多久,如果不久的話他願意等我,因爲他很“貼心”,
他說這裏很難等的士。(明明我就看到!)

我要瘋了啦~

他砍了我不少咯!

算了!算了!算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小心得罪了奶茶的神明,
因爲我今天不小心喝道一杯不怎麽樣的奶茶,
然後我心裏就在咒駡,就在那個時候我整個就沒有辦法吸奶茶,
吸管還不斷發出有點淫穢的聲音,引起身邊的人异樣的目光。
我就有點尷尬的小小大力的搖晃,就這樣,
濺出來了....我想我應該是得罪了奶茶娘娘,所以他要懲罰我。

最近我也睡得不好,瘋狂的做夢,昨天又夢見小朋友了...
這樣下去會有點不行,因爲我都可以把自己的夢記得,
有點不好,負荷太重的說。

照片幾張,今天又吃了快樂的牛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