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18211整個給他hold住!

看那個hold住的video看到我超開心的,好好笑哦~
大家應該去看看....:)
真的是很fashion!



今天,我終于吃到我一直都很想吃很久的tutti frutti了~
整個真的好好吃哦~我完全都hold不住,
好好吃哦~可是,真的很貴!
很生氣!爲什麽好吃的東西那麽貴啊,那樣的話要怎樣犒賞自己?


雖然說我知道我拍到不是很好看啦,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草莓味道的.....

今天的午餐和sally一起~




瘋狂的說gigi的不是!

最近這幾天我常常做夢,範疇非常的廣泛,
從小樂不知道是被誰害死(肯定不是我),夢裏是小樂不知道被誰hold住,
然後一不小心就弄跌在地上,然後它的殼就脫出來慘死了!
好難過的夢

然後也把之前教過的小朋友全部夢完了...
好想念他們,雖然以前的日子不怎麽樣(我在這裏也不方便說什麽事情)
不過夢醒后還是有點快樂....給多自己2年的時間,過後我就要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明天就要去upm報名了,整個有點hold不住場面,
好緊張哦...希望一切會順利,
最死的是剛剛才發現照片不够,希望明天8點多kl sentral會有相館大開門戶工作,
拜托了!!!

要去準備睡覺了,不知道爲什麽已經住在13樓了,我還是可以看到蚊子~
以前住在bayu都沒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