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承擔仰望2.0

對我這樣的人來說,
收拾就像强迫自己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沒有得選擇,所有的回憶就像失控般的狂奔出來。



明天我就要搬家了,
心情很七上八下,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而且這次還是和异族一起成爲housemate,
(我還是住在single room),
怎麽辦?

沒關繫,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最近我真的很有衝動要拿假,
因爲我開始覺得自己很沒有live,
生活被工作佔滿,可能是最近比較忙的關繫吧,
迫切的需要去逛街一下!真的!

好像去pc fair哦~我要相機!

今天am告訴我,她可以幫我找到幫小朋友補習華文的外快耶!
可能而已啦~好好哦!
那樣我又可以掙錢了!希望會有學生啦~XD

我現在很不想睡覺,可是又很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