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68211七夕-窗

我的小樂超帥的吧...他是公的還是母的啊?
我都忘記了,應該是公的吧~哈哈...
越來越龐大了...

不知道爲什麽,今天早上我的電腦又開不到了,
然後我就很生氣,就把連接去電腦的那個cable拔掉,
結果插回去的時候又開到了,可是不久又突然關機,
過後一直這樣反反復複,過後我才發現很可能是因爲speaker!
結果我就把speaker的插頭用另外一邊通電,過後就沒事啦,
看來是因爲我的speaker太舊啦,所以才會那樣。
之前聲音就有點怪了,一直好像斷斷續續,應該是插頭有點問題了,
所以當通電的時候那個電頻可能有點不穩定,導致power supply auto shutdown,
應該是這樣,我也很希望是這樣,so far現在沒什麽問題。

我的新工作造成我一個隱憂,就是視力的問題,
我的近視現在是700+与800+還沒有包括閃光,應該也是200-300+之間,
這幾天我的視綫常常很容易失焦,然後昨天開始眼睛開始紅了,
有點腫...haiz....有點擔心,如果情况持續的話真的就要去看醫生了,
一直看電腦真的對我不好耶!

今天我一個人去逛了the curve...

離我家真的很靠近耶~
想說犒賞自己吃一個不錯的午餐,結果這個....有點抱歉

玉手
那個今天的黃昏沒有很美麗啦~

接下來是小樂...


 我會不會瞎掉啊?其實我還蠻害怕的耶...
所以,以後不可以隨便掉眼泪了,大家不要讓我難過!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b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