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8211秘密胚

我不知道爲什麽,爲什麽大家那麽喜歡和我講秘密,
他們也從來沒有說“不要告訴別人啊”,
又或者在告訴我秘密之前先經過我的同意,
就這樣說了一些有點私人的事情。

我的天。

我是完全hold不住的咯。

我不是說我hold不住秘密,
而是hold不住那個場面。

是怎樣啊?

有時候有點懊惱,我知道可能是那些人信任我啦,
可是幫助別人保守秘密不是一間很快樂的事情,
畢竟有多少個秘密是光彩還是值得喝彩的?
然後我就要無條件的幫忙守住這些別人的秘密,
那我自己的秘密咧?

萬一它們逃跑了怎麽辦?

怎麽辦? :(

我應該就是一個秘密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