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21211喜歡就是喜歡

我喜歡淡藍色,喜歡雖然感覺炎熱但是非常蔚藍的藍天白雲,喜歡洗澡,
喜歡蛋糕,喜歡你,喜歡倖福草,喜歡S.H.E,喜歡自言自語,
喜歡聽歌,喜歡唱歌,喜歡列車,喜歡騎腳踏車,喜歡幾米,
喜歡月亮,喜歡綠茶,喜歡紫色的薰衣草,喜歡小朋友,喜歡拍照,
喜歡.....

喜歡就不過只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必要作出任何的解釋,
因爲喜歡本身就很單純,所以更加沒有必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只要純粹的去喜歡就好。

我現在超熱切的期待11月4日的,星空!
我一定要看星空,而且肯定會在馬來西亞上映哦~
我一定要看!超期待的...
不斷的重複看預告,感覺好好哦~

很喜歡這本書,很喜歡幾米,很喜歡他畫的東西,
可是星空好貴哦~一本要價五十多元,不過是蠻大本的,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捨得買耶,只是在書侷默默的看了又看,
嗯!存錢買吧.... 不然,可能可以去其他的書侷看一看,或許有小本一點的,
那樣的話就不會那麽貴了。

感覺上電影好像有點和書本上的內容有些出入,
預告中,周宇杰(男孩)好像打了被欺負的謝欣美(女孩),
可是,書本明明是女孩救了男孩的說!
沒關繫,讓我熱切的期待吧,
也很期待主題去星空的首播!好high哦~
希望11月4日快一點到,
整個10月我應該都會不斷的倒數!

快點到來吧~

另外,
我換眼鏡了,不過感覺上好像不是很討好,
sally沒有一眼就認出了,po在fb的照片也沒有人理!
好生氣!大家都好像沒有發現....
我好後悔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