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91211笨可

我現在正在聽著hebe的《LOVE》...
我昨天和今天都有留在家裡看書,可是卻沒有什麽進展,
感覺非常非常的難過,我是不是太笨了!
下個星期還有攷試,research proposal又沒有什麽頭緒,assignment又那麽多,
我好煩哦!



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
我要瘋掉了!


不能一語或一眼道破的!
好煩!死人眼睛。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醫生就不會生病咩?
都是大便!

我現在腦海裏面都是sex sex sex,不然就play play play,
research research research!
他們的sexual behaviour關我屁事,小孩子怎樣玩又關我什麼事,為什麼要做research?

對了,昨晚我夢見好多小朋友哦!
都是以前教過的小朋友,好開心哦!
我真的,是笑醒的!好想念他們哦!
超可愛!

不行!
我要迴歸兒童界,我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

現在雖然有點迷茫有點辛苦,
可是,
我一定要加油!
不可以忘記自己的夢想!

x的!

如果真的想要迴歸到從前的生活就要下定決心讓自己回到最初的原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