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131211倔強

我身上流淌着的是非常典型的巨蟹座特性,
執著的時候可以變得很恐怖,也可以非常的令人討厭。

最近有點諸事不順,弄到我有點不爽。
就連早上搶廁所都會搶輸,就算我已經6點9起來,
他們好像是真的想要壟斷我使用廁所的權利一樣,
大便也不怎麼順利,x的!
有留意我fb的應該也會知道眼鏡的那單case,夠倒霉的!

已經那麽壓力了還那麽多事情。

如果說我可以選擇喜歡工作還是唸書的話,我一定會選念書。
因為工作不是你不停的做就會開心就會有目標的,
可是如果是讀書的話,就算讀的不是自己喜歡的還是會看到結果,
就好像無論我怎樣拼命的翻譯永遠都還是翻不完,好像沒有結果一樣。
雖然説我很笨,可是我都還是寧願讀書,懶惰一點也沒關係!

這裏的天氣最近熱到狗樣,非常的熱!

話說我的同事生bb了,明天午餐的時候要去探望,
其實我個人是非產的緊張了,因為我也沒有去過這樣的東西,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不過白癡都知道要帶點東西過去,
不可能兩手空空的!

好緊張。

好希望自己不用長大,不是説我不想去看只不過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有點束手無策!
好幼稚!

狂風暴雨吧,今晚我想聽聽雨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