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231211可憐的人兒



我記得靜軒知道我要去讀書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她說“妳真的要現在去讀書嗎?會不會到時兩頭不到岸?你半工半讀cope得到嗎?”
那時候,我就只是回答說,應該是可以吧...

看著自己帶著黑眼圈的雙眼,
摧殘的容顔,我開始覺得自己開始適應不來,
時間很快,已經到了mid of semester了,
這個學期我拿2科還有自己必須on going的thesis,
那2科加起來就有3份報告要做,再加上自己的thesis,
又要工作,時間應該怎麽分配才好呢?

工作回來就真的很纍了,沒有心思可以繼續讀書,
工作時候有時間我就看看journal,反而覺得在工作時間讀書我還更加可以吸收,
或許那樣的時間比較適合我念書,回到家,洗澡晚餐后都已經是差不多9點了,
那時候要怎樣還有心情念書咧?

下幾個星期就陸續要交上報告,可是我都還沒有什麽動到,
該怎麽辦好呢?我是不是做錯了决定啊?

我的research知識在utar時候就已經不好,更何况是現在,
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
好希望可以快點見到supervisor娘娘向她求救,給我一點指引,
現在好迷茫哦...

這樣的生活還有2年的時間要熬.....
像我這樣無憂無慮的人,只是在那時候做FYP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很壓力,
可是現在明明只是一個開始我卻覺得自己快消受不來了...
好糟糕....

2 comments:

  1. 小可加油,你可以的,而且...你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说实话,我还有点羡慕你,至少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我也很想继续念书,可是没办法作出取舍。所以,你要加油才行啊!

    ReplyDelete
  2. 小可加油,有我们一样的半工读兄弟陪你,一起熬过去吧!!!Ja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