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61211一百号

明明就一直在告诉自己,加油!
开始做功课还是去写proposal...可是...
我还是给了自己美丽的藉口,就好像我现在在打blog一样咯!

整个人就好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好懒好懒超懒的!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赖床,
一定是因为早上天气都太好了,不是因为我懒惰。

连有没有喂小乐吃饭我都会忘记!
我知道,我完蛋了!

可能!
可能是因爲新眼鏡的關係,我還沒有很好的適應好新度數,
讓我自己一直活在痛苦之中,
覺得自己的眼睛就好像相機一樣,不斷的zoom in 和zoom out!
很纍,眼睛的肌肉很累,眼睛也很容易累,頭腦就會累,
累了就會想要睡覺,想要睡覺就沒有精神了!

x的!
我怎么變到這麽懶惰啊?
我一嚮來都很勤奮的呀!

一定是因爲upm的關係,
整個就是懶惰,那裏太懶惰了,
不是我的錯,所以導致我沒有心情還有動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

誰來給我一點動力啊?

我好懶惰....怎麽辦?

我是不是cope不來?可是我不想放弃,好壓力哦~
我要動力,我要加油!

好想回家讓爸爸媽媽養我哦....

haiz...............................
好煩~好想繼續懶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