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171211兩元夀司

這篇blog不是要說我今天吃了兩元夀司的,
是想說在fb看到有人share兩元夀司的廣告,
讓我囬想起以前和大家一起去搶吃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候還蠻突然的,我們講着講着,
放學后就去吃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是去了s14的sushi king,
然後呢有遭到那裏人不怎么友善的對待,
沒錯的話,我們在離開前有做投訴,
沒錯!就是這樣的,跟我出去只要我覺得有不滿的,
我都會合理的投訴,我是一個有修養的人,
我不會因爲你對我不禮貌而當衆和你吵架,
這點大家應該是可以見證的,
我會在買單的時候進行投訴,無論是打電話還是見經理,
不是說我愛投訴,只是覺得如果你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會的話,
最好還是不要出來工作,我不是你的老師,
所以只好投訴,可能這樣的性格有人看了會很不過眼,
可是我確實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惹到我,
我真的可以竭盡自己的全力進行報復,我很典型的巨蟹座。

畢業后大家相見的機會真的變得很少了,
老實說,就算見面了也不知道要聊什麽,
可是,有一種感情就是很奇妙的,就算沒有什麽話想聊,
但是就還是很想見面,沒有話題的時候就真的沒有話聊,
可是又可以突然的就開始聊個不停,笑到肚子痛。
朋友應該就是這樣的吧,我們都長大了,如果我講說,
嘿!我從來沒有做比較的話就真的太僞善了。

小時候我們可以比成績,
工作后大家比的就是薪水,職位,福利,你現在擁有什麽。
很多時候,大家明明都很想知道,可是卻不好意思問,怕得罪別人。
老實說,如果我真的很想知道的話,我100巴仙會單刀直入的問,
我覺得沒有什麽的,你要比就來比,我想知道確實是有要比較的意味,
可是我不會兜兜轉轉咯。比較只是很膚淺的層面,
更深一層的我是想知道我朋友怎樣過生活,
沒有人會是完美的啦,我們才幾歲?好心。

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
朋友不是應該很坦誠的嗎?
想說的就說,不想說的就不說,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現在,代嫁的代嫁,拍拖的拍拖,大家都各有各忙....
變了,我在這裏不是想要表達什麽人變得很什麽,
確實,我們每個人都在變,因爲我們都要長大啊。
沒有什麽人可以一直都一樣的啦!

說回重點,
最近我很心煩,怎麽說心煩呢?
如果說,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在爲什麽而煩惱的話也感覺很不爽,很不愉快,
就叫心煩啦!這是我如何difine"心煩"在這篇blog。

我有很多東西煩,我仔細的想了想,可能是因爲自己心理不平衡吧,
我也隻是一個人而已,我會去羡慕別人,也會去同情別人,
所以心理不平衡也沒什麽大不了。生活原本就不盡人意啊。
我要去調適一下,真的。

很纍。


我只想說真話,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