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sakura



這個mv讓我更加的想去看一看真正的櫻花的說~
好美麗哦...:)
這首歌很sweet很浪漫的感覺~

記憶,是可以分爲很多種的,
有一種就是來自身體,你沒有辦法控制,更沒有辦法去消除,
它就默默的依附在你的身體。
有時候可能你會不由自主的作了一些事情,凡彿身體不受控製,
可能那就是來自身體的記憶...

有些事情會被不知名的呼喚,有些感覺總是說不出,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忘記。

嗯~有一些地方我這輩子是一定要去的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陰,我髮現其實我很喜歡我家外面的那兩排大樹,
尤其是在微風的陰天。很有味道~

不知道爲什麽,我家的小樂那麽喜歡吃那個不知道可不可以吃的鈣片,
而且還那麽厲害大便~
也不知道爲什麽,我的學生那麽喜歡坐在地上,然後完全無視我對她的怒吼還有處罰...= =
連小朋友都喜歡蹂躪我...

3 comments:

  1. 記憶中你偶爾都會上載日本歌,你會日文咩?=P

    ReplyDelete
  2. 小可下次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发现很久了的。
    那个地方也是有两排树,然后风吹黄色小花就会落下的。很有偶像剧的feel^^

    ReplyDelete
  3. rabbit: 我是混血兒...

    chin:我看到你的留言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