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它叫大提琴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喜歡大提琴的琴聲,覺得很沉穩可是卻很飄渺的感覺,
是一種觸踫不到的旋律,可是卻可以深深出動的心弦。
或許,這樣的琴聲不應該屬于現實,而是來自人們開始健忘的童話...

我很喜歡我自己,因爲我覺得自己總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麽,然後深深的去被其感動著。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是也從來沒有要求自己要作到什麽最好,
我都很老實的要求自己盡力就好。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什麽要求的人,
偶爾很生氣的時候大不了不就是在房間裏面自言自語的抱怨就好,
反正我也很瞭解自己小小的力量是改變不來什麽的。雖然是這樣說,
可是我也會很理性的去相信其實自己能做的東西也不少,
拼了命的也會去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也不覺得有必要證明些什麽給別人看。

這幾天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我想可能小樂也是和我一樣,因爲小樂也不吃什麽東西。

我就不說爲什麽不高興啦...

嗯~
很希望自己可以是一個有錢人,
今年希望可以去旅行,買相機,有錢的話想去學一點額外的東西,
好比說唱歌啦(希望以後我可以把低音的詮釋的更好!huhu~)...

如果說,我出生在一個有錢的家裏,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會彈鋼琴還是拉個小提琴或者是大提琴之類的。
每次看到我美麗修長的手指都覺得整個是一個暴殄天物!
真的有人誤會我是會彈鋼琴的咯!我沒有撒謊,而且不只一個!

好啦~~~明天也要更努力!

1 comment:

  1. 上個禮拜我也是有點傷心T.T

    我其實常埋怨我媽爲什麽小時候都叫我去學心算而不是音樂~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