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康樂

現在已經是12.30了,可是我還是沒有睡覺,
明明已經很纍的說~
我想,可能我怕。
因爲一睡醒又是一個星期6天的忙碌,
我的生活在哪里呢?

忘了說,昨天我們去了amcorp mall買了一本很便宜的書本,
有點開心。

今天去了mv 的pc expo人很多,
可是,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開心,
有人問我要不要申請信用卡,看來我是真的有點長大長老的迹象了。

去了寵物店,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的小樂真的有在成長,
而且很健康,比起一些人一次過養2只然後又說自己有經驗,
結果自己養的烏龜竟然生病,而且危在旦夕!!!
看來,小樂真的是比較幸福,外加有我這樣一個那麽愛干凈的主人~

最近有很多很想去看的電影,可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有時間,
最想看的應該是black swan,我一定要去看的!

其實,我很想說,我真的很不瞭解人們。

來一張我和ah dom的性感合照。

3 comments:

  1. 有人找你申請信用卡你是開始還是不開心啊?

    我是肯定不開心啦!我才不要變老!!!

    對了~你沒打算回JB做工?

    ReplyDelete
  2. 好性感的合照哦~~阿DOM越來越撫媚了^^
    我也是想去看那部戲==

    ReplyDelete
  3. rabbit: 開心啊~終于有人問我了...有打算回去工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