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可能在別人的心裏我這個人真的很蠢很笨,
有時候我確實也是這樣認爲的,我不知道爲什么那些人就是可以活的那個樣,
也不知道爲什麽他們會那麽有信心,也不知道他們哪里來的勇氣,
總是可以那樣的批判別人。所以,他們好像活的很輕鬆,活的很好。
這樣的人是不是在踐踏別人的當兒同時充盈了自己內心的空虛,
從而得到自己覺得的滿足感?
我不知道,有一點我確實很肯定的是,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他們要怎樣看我,要怎樣去取笑別人,
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可以,爲什麽就可以活成那樣的一個樣。

這陣子我應該又再次步入人生的很大交接處,
很多事情需要去解决也需要去作决定,我迷茫也不安。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一個結果,可是這就是生命。
由不得我去控制,能做的就隻是一直默默的為自己小小的打氣,
希望我會幸運一點。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種暗示,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爲什麽突然我的屋主要把我們這間家賣掉?
所以我很可能又要搬家,這是不是一個暗示?叫我是時候回jb了?
還是?
我不明白爲什麽我的housemate一直可以弄到我房間跳電,
爲什麽他們不去解决一下這個問題,爲什麽他們要用我的厠所。
知道昨天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厠所的熱水器有問題,一開熱水器我房間就會跳電!
所以他們用我的厠所,可是爲什麽會這樣?
我心裏有點不平衡。爲什麽是我?

明明昨天有超級月亮,我就是想要看很大很大的月亮,
可是爲什麽我就是看不到?明明半夜3點不是說會更加的大嗎?
結果我起來,看到外面一片漆黑,連一顆星星都沒有看到。
爲什麽就是不要給我看我的月亮...我不平衡。

爲什麽什麽事情都會牽扯到我?我不明白。

為什麽我會遇到那些人?爲什麽我最近心情會不好?
我不知道。

附上小樂幾張寫真,我真的覺得他長大了,比以前大很多,
還好很健康,我沒有蹂躪到他....:)
欣慰一點。

保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