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可愛,我愛。


總覺得有些東西天生下來就注定的帶著某種莫名的氣質...
就好像糖果天生就是開心的,
蛋糕注定就是甜的,
麥叔叔總是可以帶給人驚喜,
ah dom原本就要和我相遇的...


每一段逝去的感情都硬深深的每一個小孩撕成大人...

我的人生會有一個怎樣的命定咧?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最近我都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蛻變,
感覺上就很快的要步入人生中的另外一個階段吧。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感覺就是那麽强烈,
一年很快就要過去了,我也雀躍的在進行倒數。
一個星期在我幾近崩潰下還是過去了,我知道我go through了很壓力的日子。
很快的吧...



昨天,我寄出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希望,不知道幾率會有多少,
也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要怎樣走,只知道心裡麵好像有一個呼喚,
一直都叫我任性的不去放弃。老天爺,請保佑我...

曾經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成爲攝影師,那是我的第二志願,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我很怕把美麗的東西都忘記掉,
所以我都很迫切的希望可以把所有覺得很有意義的一刻拍下來。
長大了吧~我的視野好像被模糊了,很多東西都被generalize了...

我想,有些事情就算是明知道的會遍體鱗傷,我還是都不想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