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也不知道應該打些什麽好,可是內心就是有這樣的渴望,
很想完完整整的把所有思緒整理出來,讓后來一次很好的解放,
好讓自己的心可以寧靜下來,踏上一次真正的遷途...


我想...
很想要滿足自己內心的渴望還有遷途,內心無限的呐喊,“我要回家
~”。


或許我又走到了另一次的瓶頸,也很有可能是一次轉折點,
我再次迷茫,很想突然一瞬間跳出很多人,
告訴我“我懂。”


我不暸解爲什麽就是那麽多的事情可以讓我去懊惱,
好想沒有什麽多于的空隙讓我可以停下來,
可能這次老天爺聽到我心里面的訴求,所以不讓我有機會有時間想想那些事情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究竟我應該怎麽作?


可不可以和小樂交換?
我很甘願的住進那個小缸子裏面,
就來交換一下角色,角色扮演一下也好...


很沒有條理,我的頭有點痛,有點想吐的衝動。
親愛的宇宙,請投射一道光給我,清晰我的所有思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