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匿名

讓自己匿名起來,扮演著很小很小的小路人角色...
忘記掉自己是多麽複雜繁瑣的多重身份。

可是,
我們不得不承認啦,記住一件事情真的很容易,可能不需要一分鍾,
但是,忘記一件事情真的很難,或許一輩子吧。

這幾天我的心情都有非常大的起伏(可以說不曾穩定過嗎?)
我已經很盡力的告訴自己冷靜,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很勉强自己的作深呼吸,夜晚睡覺的時候儘量作一些正面的冥想,
又或者偶爾也禱告一下...結果,我還是失控。
ok~~~~~

那個beastly應該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我隻看到最後的半個小時,
老實說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甘心!差一點就要在結束的時候在電影院裏面瘋狂的呐喊哭泣。
好想在看多一次哦~~~~

還有,聽說我現在住的地方屋主要賣掉了,
所以說,我又要搬家了,不過沒有那麽快啦,至少3個月的通知吧。
嗯...
或許這是一個暗示吧...

老天,保佑我的願望都實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