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這個是超好吃的牛肉面哦~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pudu那裏的牛肉麵,
好久沒有去吃了,可能有時間我要回去吃吃看,緬懷一下過去...
吃了好吃的東西就會開心一點,我這個可憐的人兒...哈哈~

除了這個今天我還吃了ice cream~
逛了一下街,聊了一下天,相當的愉快啦,日子真的有點難過...

我的日子裏面除了要面對很多人都認爲不正常的小朋友以外,
很多時候更需要面對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還是事情,
一點都不再像以前的日子,總是可以用很多奇怪的方式躲過去。
不是我不去面對,只不過覺得有點沉重,我懷疑這樣的生活。

很多人都說,現實和夢想永遠都是差天差地的,我想也是吧。

我要快點長大,雖然我不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