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emo

我隻是想說我最近真的是很低潮,很emo...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真正是爲了什麽,
就是很不高興...

沒有什麽力氣去作東西,想東想西。
想很快可以結束掉這樣的生活,(ps不是說工作)
太多東西都很不安定,很沒有動力。

想說,
如果一切安定後,我可不可以去走走一下啊?

還有,
我最近需要很多的運氣還有祝福。

可能,馬上我睡覺的時候可以偷偷的落泪一下。



結束吧,這一切。

3 comments:

  1. 计个划..
    自己一个人出去喘口气..
    回来再继续面对你的人生吧..

    ReplyDelete
  2. 怎么了?朋友?为什么那么emo?可能听多了《寂寞寂寞就好》所导致的,不过发生什么事,千万不要倒下啦!很多事情一定可以熬过去的,不用担心太多!=)

    ReplyDelete
  3. 不然來登嘉樓找我度假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