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小金剛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爲什麽明明已經工作了可是還是比在念書的時候還要辛苦啊?
念書的時候都不用那麽辛苦,每個月只要等著就會有人進錢給我了,
什麽也不用煩,最多不就上課後去打一下工,再不然假期留在kl打工就好,
那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可是現在...

沒有人給我錢,反而是我要給人家錢- -

老實說我會覺得有點累啦,
每次只要看到其他朋友有時候我心裏就會默默的感覺到羡慕,
爲什麽人家做工可以那樣,領到薪水就可以去玩去旅行去shopping,
可是我卻不可以...
不是我的薪水很低,只不過覺得自己的負擔好像有點重...

我知道埋怨是沒有用的,可是除了埋怨我真的就不知道還可以作什麽了,
就讓我埋怨一下咯...

我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說,
誰叫我要是小金剛,所以就要暫時忍一忍啦...:(

2 comments:

  1. 金刚金刚~~~加油^^
    会熬过去的~~没有不会停得雨呀^^

    ReplyDelete
  2. 會熬過的,只是需要一段時間。
    加油,我的朋友-無敵鐵金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