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其實我很生氣很不高興的,可是又可以怎樣?
shit!

我不明白爲什麽要那樣,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矛頭都會指到我身上?我又沒有做錯什麽?
爲什麽那麽喜歡講那些不是重點的小毛病。

真的是很白痴!

如果真的是要那樣的話,我也不覺得後果會是怎樣的,
反正我也沒有看好。

算了,你要我怎樣我就怎樣,反正我又不是做不到,
不要後悔就好了。
我不是最好的這個我知道,可是至少我清楚自己的價值在哪里。
虛有其表的東西是不會長久的,我隻會作我自己。
你要我多說話我一定會的,因爲我不想再安靜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