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真,多啦A夢...

我的世界會不會也出現一個多啦A夢來顯示老天爺對我的憐憫?
我不知道...
每次當我覺得自己可憐想要自憐自哀的時候,
就默默的覺得自己很不要臉!我很可憐咩?!
真噁心!

然後我就......

今天我看了多啦A夢2010電影版,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看到相當開心,因爲好久沒有看多啦了,很快樂.......

爲什麽快樂?

因爲..........




我想,
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堡壘,
等待的不是多啦,
而是..........................................



當我們覺得無助的時候,
堡壘就突然闖進了另外一個人,
不在寂寞。



halo多啦,
再見A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