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停聽,聽,說。

我的脚步不至于太快,可是有時卻顯得輕浮飄渺。
該停下來的時候,我不會邁步,
聽,說....

生活了3個月,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很難改變,
只要我覺得是對的事情我都會很任性的一直去前進,
或許,最後我回頭看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愚蠢,
可是,我還是會奮不顧身去作。

因爲,只要是值得的,我都應該不會停下來。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想了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要怎樣才可以做到。
其實,沒有人看到我真的不重要,
反正我一嚮來都不喜歡成爲焦點,我隻是覺得我可以盡力做好自己可以作的事情就好,
我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我想,公平和自由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
聽?還是說?
停下來,聽說。

1 comment:

  1. 最近我也是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到底想要的生活是什麽?
    我到底現在做的是為了什麽?
    難道我只是想要有一份工作,
    然後領著一份薪水。

    我很累,
    我要上班,上課,還有教補習。
    我剩餘的時間就是睡覺吃飯看電視。
    我想要出去走走,
    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
    我想要去看場電影,
    可是我沒有交通工具。
    我不想麻煩別人,
    我只好呆在家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