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黑色與深黑色



我不聰明,可是我就是一個老師。
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最好的老師,可是我真的有盡力。
我隻想,認真好好的盡力去教我的學生,
因爲,我想這條路也可能不長...

這幾天很喜歡上面的這首歌,有點和我的格調不一樣,
可是就覺得聽了很雙,就醬。

我已經找到房間搬了,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去處理要去想,
所以還是有點煩,不過也比之前好的多。

我真的已經很厭倦人前人后的所有事情了,我知道也承認我不討人喜歡。
我只會作我自己...就這樣。

最後只想大大聲的喊,我想作一個有錢人,
x的!

1 comment:

  1. 我最近也是很封閉,
    導致我壓抑很久的火爆個性又出來了,
    那天我既然很大聲和我姐怒哄了一聲,
    然後用很兇的眼神看著她,
    過後我就去睡覺了,躺在床上的那時候才晚上八點。
    可是我就這樣睡著了。
    更出奇的是,我竟然在隔天可以假裝沒有一回事。。

    我不知道是我累了想睡覺,
    還是我純粹只是想睡覺來逃避煩惱。

    我也想做個有錢人,
    我想狠狠的花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