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想我最近送了很多人很多事情...

我送走了別人,自己卻還站在原地,
幾時?我才可以送走我自己,或者應該說,
現在的自己?

我看著很多朋友再fb的status說要飛去這裏飛去那裏念master,
我看到朋友去旅行的照片,
然後,我再看看我現在的自己?
我站在的到底是那一個點?

嗯....
我確實是很羡慕的。
因爲我覺得自己的視野變的好小好小,
我最近都覺得自己很渺小,是真的。
所以,沒有那麽快樂。

而且,這個星期真的有點難熬,很多東西要去面對。

我想的很清楚了,我不想站在這個原點上了。
我一畢業就工作,現在作了快4個月了,我到底有沒有做錯選擇?
有沒有選錯科繫?有沒有開心?有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還是我只是一個機器?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成熟很撐不住氣,每次只要我認為是對的,我就會像瘋子一樣的去作。
可是,我真的要受不了了!x的!

今天是中秋節,沒有提燈籠!
看到那些小朋友玩到那麽開心我就覺得自己越是可憐,
想燒爛他們的燈籠!

還有,等我存到錢我一定會作很多瘋狂白痴的事情!
生氣!

3 comments:

  1. 等我们一起存够钱,
    我愿意跟你一起去做白痴的事!!

    小可,
    如果我们现在才回头去想自己有没有选错科系,
    那已经太迟了。

    也许我们并没有站在原点,
    只是我们往前进的步伐有点慢。
    我相信你需要的是时间,
    来证明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不要回头看,
    向前看才是一个年轻人应该有的正面态度!

    ReplyDelete
  2. 其实你很幸福的~~
    至少还有人送你灯笼和月饼!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沒飛過,
    很羡慕身邊都朋友一有放假都到處飛...

    我要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