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6212 FUyoh

Fuyoh~是我最近非常討厭聽到的字眼,
一想到我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
非常想一個巴掌給他掃下去!

爲什麽我會這麽討厭呢?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就不說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住到不是很開心...

我很後悔爲什麽一開始沒有問清楚他們是作什麽工作的,
現在竟然連續整整一個月都不用工作,
幾乎每天工作出門前看到他們像大爺女王一般的在客廳看電視,
或許他們是聾的,所以聲量不小.

放工回來也看到他們坐在客廳看電視,
唯一不同的是人數往往會在回來后增加,
每天都可以開party,然後聽到他們好像吵架般的對話,
在那裏拼命的fuyoh fuyoh!然後大笑!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沖出去問他們到底在FU什麽屁!

是我的問題嗎?
我不知道,不過我確實覺得,自己以後有能力了還是自己一個人住整個單位的為好,
anyway這還是很遙遠的事情.

默默的我就已經是24歲的人兒啦~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從今天開始又要改口說自己已經24啦~
嗯....謝謝所有sms還有fb留言的大家,我沒有辦法逐一用心回復,
這點大家必須要體諒的啦~

嗯,所以又過了一年了.
一年內又發生了什麽事情呢,已經過了2個學期,這份工作已經工作了1年,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太敢去回想,怕自己又想太多,
生日快樂呀!

工作上的事情呢,也似乎不太順遂,
原來越多的工作,而且做的都是一些admin和entry level該作的事情,
嗯~算了,我也不能怎樣,畢竟大家也清楚,我不會在那裏作一輩子的,
能做就作好了,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生氣,不過也沒辦法,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捲入任何的辦公司政治就好........

這個學期的成績呢,考的應該也算不錯了啦,畢竟考試的時候自己都沒有完成,
有這樣的成績就好偸笑了.

所以,不可以太多埋怨,
嗯!接下來還有其他的計劃要去進行,
不是因爲自己怕輸,只是覺得曾現在還有能力可以作到的就儘量先去作....

就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