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96212 防綫

如果說脆弱,那麽有多少人早上出了門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他們究竟承載了多少的遺憾?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假裝快樂,
確實的說,我并不是不快樂,
只是,我很認真的認同自己最自然的感覺還有想法。

所以,我隻可以不斷的提醒自己,
作什麽事情都要盡力,就算被人覺得很傻,
但是我也沒有力求完美,只不過覺得如果不認真,
不盡力可能下一秒自己連想要後悔遺憾的資格都沒有。

要不,就膽怯,
不然,就勇敢。

on call 36我還沒有看完的說,
不過已經接近尾聲了,我沒有那麽努力的去看是因爲裏面有好多的針頭還有鮮血器官的鏡頭。
但是,我很喜歡整個story line,
雖然有些情節確實是有點牽强,不過很有意義。

我雖然沒有醫生那樣偉大,但是我總是在想,
戲裏面的人都那麽胸懷大志,那麽我呢?
我選擇我讀的這科到底是爲了什麽?

從前,我很單純的想,嗯,就是想要幫助更多人咯,
畢業后,我才發現其實一個普通人要幫助另一個普通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何况是一個在社會眼裏看起來是“不正常”的人。

大學的3年,相關工作領域經驗1年,在加上現在念書的差不多1年,
嘿~已經5年了,這5年來我都不間斷的在往自己的所謂小小夢想努力。
那麽,我究竟得到了什麽?
這個問題很值得自己去省思.........

生命是很脆弱的,這點我懂,真的懂。
因爲世事總是出乎意料的發生,要珍惜,不管你是要怎樣的方式去實行自己的珍惜,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迷思的時候就靜下來問問自己,如果明天你就要離開了,
那麽作爲最後一個决定,你到底會如何去選擇。

好好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