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86212 十mm

看著這顆厚度大約有10mm的豆子,
赫然發現原來我已經生豆抗豆了10年!
睽違了這十年,真是感觸良多呀~

可是,這個厚度達10mm的豆子,看了真是很不開胃!
很生氣!

凴什么那麽大顆呀!
還好不是長在非常明顯的位子,不過有點疼!
怎麽辦?這一定是因爲最近酷熱還有肮髒空氣所造成的啦!
很生氣耶~爲什麽就不要來一場大雨,爲什麽他們一直要燒森林,
爲什麽空氣這麽髒?弄到我都很不舒服啦!
爲什麽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話說,基本上我已經完成了第二個學期,
接下來我就要每天一連5天的工作,
對于我這個每個星期念書一天的人來說,有點接受不到~
好痛苦哦....

那個考試應該會是一個陣亡,都來不及作。
我非常懷疑是因爲班上某某phd同學的緣故,
竟然層次不同就不應該來拿我們的course嗎,
害到考題變得那麽刁鑽!你要怎樣解釋?
聽說她還做的完,而且看起來游刃有餘,我真的很生氣!

另一件令人很生氣的事情就是家裏的housemate,
我不記得從幾時開始她們那兩個8婆開始不用工作了。
現在的客廳可以說24小時完全被占領著...

怎麽說呢,早上到晚上都拼命的在看電視,
小聲講,大聲笑,偶爾還會有訪客來抽烟喝酒開派對,
晚上就有人在客廳睡,電視開過夜沒關繫,還10分的大聲!

x!xxx!!!XXXXX!!!!XXXXXXXXXXX!!!
真的很生氣,爲什麽她們可以不用工作就可以生存?

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你們要怎樣解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