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76212 當我們狐媚在一起

hmmm....有沒有人想念或者想起我的blog呢?
看著那個statistic就知道,大家真是沒心沒肝的東西呀!

過去的3個周末都過得相當愉快,
怎麽說呢?

前個周末和心理鹽的大家聚了會,
實際情况是爲了什麽而聚我也記不得了....

哦!記起來了,
是因爲超群和義之來kl!
不過,發生一段六月飛霜陳咬金的冤案啦~
說來話長....

結果,還在kl的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可是卻沒有見到超群!
這些都只可以怨一個人!一個罪魁禍首!



話說已經約好了,可是有人卻看錯日期,
結果滿滿的行程早已安排好就skip掉我們了~
算了!

少掉超群確實是有點可惜啦,不過話說我們在也很少見面,
雖然大家都在kl可是卻感覺我們都身處外國,
要建一個面都很辛苦!kns....
ok~大家各有各忙,要籌備婚禮的只有真正結婚的那天才可以算籌備結束,
要拍拖的永遠拍不完,每一秒鍾都不可以錯過,要工作的就像工作狂,
勢必把全世界的錢掙完~

大家開心就好吧.....
老實說,三個星期前發生的感觸我已經沒有什麽印象了....

上個星期,和一群狐媚子見面,好開心哦....
因爲有歐陽~opps.......

上一次見面應該是5個月前,雖然沒有比cansandra久,可是就是很開心。

最喜歡和那樣的狐媚子逛街了,
我告訴她,真的已經好久沒有人陪我一起逛街了,
她就問,這裏不是也有朋友嗎....

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逛街的,而且有時候跟到不對的人出門,
其實,說穿了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痛苦与折磨,
一起走街,一起說說笑笑,很開心,還可以互相辱駡!oh yeah~

我們聊了很多啦,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對方又那麽照顧她,感覺真的很欣慰,這年頭,男男女女的關係可複雜的,
所以,如果可以遇到一個真心待自己的,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我們去看了小叮當,well相當之小型.....可以到我的臉書上看....



好啦,其實我想大家應該也沒有什麽興趣知道我們玩的有多開心,
還是發生什麽的,就這樣。

我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