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275212 Vow

好快哦~
今天是27了耶~
還有一個月我就滿24歲了。
對我來說,這個星期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
這種感覺有時候會很不錯,有時候卻覺得很恐怖。

這個月后就代表我已經在現在這間公司工作了1年了,
睽違自己的過去,原來我已經有2年的工作經驗,
好快。



不是說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只不過我還是那句話,這裏真的不是我的舞臺。
不過,我已經和媽媽講好了,等到明年拿了bonus我再想這個問題。

其實每次聽到班上的同學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我就好羡慕,
真的。
回頭望著自己的工作,真的很枯燥,乏味。
而且,就好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每天重復着一樣的事情,
做著一些我自己都覺得不怎么適合自己的事情。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怪只怪自己不够爭氣,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振作自己,
儘快的把可惡的thesis給吐出一個模來,
這樣我的前路才會有光亮呀呀呀呀呀!

話說,這個星期的presentation我被prof誇獎耶~
她說我present到很不錯,雖然我想這也許是客套啦,
不過,她是私底下碰到我這樣跟我說的,說講的論點很有point很值得探討~
好開心哦~整份報告都是我一個人嘔心瀝血的耶~
是啦!我就是驕傲~誰叫我原本就很平凡,偶爾被贊許我當然會很快樂。

不過,其實趕報告的前一晚發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那個couple housemate又吵架了,
這次還變本加厲,星期一的晚上我已經熬夜通宵就是爲了趕報告,
3點多才入睡,結果入睡不多久,客廳就傳來呐喊聲兼玻璃碎聲,
真的很恐怖,從來沒有超過這麽兇~我都不知道要怎麽作?
是否該出去看一看?又很害怕,
萬一已經發生了什麽肢體流血衝突的話怎麽辦?
好恐怖,是不是應該報警?就這樣,徹夜難眠,顫抖。

哦,對了!
我去看了mickey了,超可愛的!
大家有時間應該去看看的說~





話說學校的某園丁伯伯每次看到我在奔馳沖向打卡器報到的時候都會離奇的出現,
然後他會阻攔我,拼命的用國語來跟我說差不多的話,
他都會說我長的很像某某學生。
其實,這已經是第n次我聽說這樣的事情了,其實很簡單,
我的外在特徵就是瘦骨如柴+戴眼鏡,
所以只要有任何一個男生符合這兩點你的腦袋很自然的就會把我和他classified在一起,
畢竟瘦骨如柴+戴眼鏡的男生應該不算太過common,所以就請你們停止吧!
我特別的很~

天氣好熱~ 

--------------------------------
別人還有你,自己,給了自己什麽誓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